Investors
May 27, 2022 at 2:58 PM EDT
BACK

企業即時支援社褔機構解燃眉之急,慧榮科技捐贈快篩助抗疫

2022/05/27,台北訊】全球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今日贊助COVID-19快篩試劑給公司長期贊助和配合志工活動的社福機構,包括世光教養院、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新北家扶發展學園、幸福基金會、向陽兒少之家、奇歷兒少之家、以及慢飛家族的7家身心障礙照顧機構。隨著台灣COVID-19疫情逐漸邁入高峰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照顧身心障礙和安置失依兒少的機構面臨龐大壓力,慧榮科技希望藉由提供快篩試劑大幅降低機構內發生群聚感染的風險。

ss

慧榮科技市場行銷暨研發資深副總,同時為志工社社長段喜亭表示:「近期確診人數不斷飆升,我們也主動關心平常志工服務與長期贊助的機構,得知許多機構快篩試劑嚴重不足,使得機構內成員身陷病毒威脅當中,因此快速採購進口一批快篩解決大家的燃眉之急。也很感謝崧有限公司,知道我們是為了捐贈給兒少安置和身心障礙機構,貨品一清關就優先發貨給我們,讓機構內的成員能在最短時間內收到快篩,進行必要的檢測。」

ss

世光教養院院長彭少呈表示:「竹東是新竹縣確診人數次多的地區,世光教養院目前服務82位中度和極重度身心障礙者,其中多數需要坐輪椅或臥床,是最容易受到感染的高風險族群,因此需要做好嚴密的防疫措施,才能杜絕院內群聚感染。我們做快篩的對象包括所有出入醫院等高風險場所人員、確診者及所有接觸者,且除了院生,檢測的對象還包括71位教保人員、社工和行政人員,因此快篩試劑需求量非常大。目前院內快篩試劑來源主要是靠民眾的捐贈,非常感謝慧榮科技在我們快篩試劑嚴重不足的狀況下帶來及時雨,讓我們能夠安心面對即將到來的疫情高峰期。」

張秀菊慈善基金會基金會執行長郭碧雲表示:「感謝慧榮科技捐贈快篩試劑給向陽兒少之家和奇歷兒少之家,幫助我們共同抗疫。目前院內12歲以下的孩子仍未施打疫苗,學校感染風險極高,院內又是團體生活的環境,快篩是避免群聚感染的重要工具,無奈目前實名制快篩有購買數量的限制,非實名制又價格昂貴,對院內來說是相當大的經濟負擔,尤其在疫情期間募款更加困難的狀況下,這些快篩給與我們最實質的幫助。」

慧榮科技長期照顧慢飛天使和弱勢兒少,除了此次捐贈快篩試劑,在去年疫情嚴峻之時,也捐贈了紫外線殺菌燈和同時具備額溫量測及酒精噴霧功能的消毒站給23家社福機構,同時贊助家扶基金會的安家安學專案,購買筆記型電腦給弱勢兒少,供其居家線上學習之用,希望善盡企業責任,幫助弱勢兒少和家庭安然度過疫情。此外,慧榮科技也關心員工及其家人的健康,提供每位員工10劑快篩試劑。

關於慧榮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供應商,其中SSD控制晶片的出貨量全球第一,應用在伺服器、PC及其他消費性電子品。慧榮同時也是eMMC和UFS嵌入式儲存控制晶片的市場領導者,應用在智慧型手機、IoT裝置及其他應用。我們同時提供SSD解決方案,包括為超大型資料中心提供的可客製化、高效能的企業級SSD,以及為車載和工控市場提供的單晶片儲存解決方案。客戶包括多數的NAND Flash大廠、儲存裝置模組廠及OEM領導廠商。更多慧榮相關訊息請造訪www.siliconmotion.com

媒體聯絡人:                                                                                                            

林利貞(Minnie Lin)

協理/行銷公關部

慧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219-6688 ext 3010

E-mail: minnie.lin@siliconmotion.com

許瑜珊(Sara Hsu)

資深專案經理/行銷公關部

慧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219-6688 ext 3011

E-mail: sara.hsu@siliconmotion.com

Award 1
Award 2
Award 3
Award 4